Tuesday, June 7, 2011

小孩的梦想

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
说实在已经很模糊了
为什么会突然说起这个
是因为看到一个最近很夯的视频
就是那个内蒙古乌达木的视频

说起他的梦想
是发明一个墨水,只要一点,全世界就会变成绿草
这个,是不可能,但我就觉得
至少,这个梦想特别的纯真
至少,是个很美丽,很有画面的梦想
因为
我记得我问过我的一个堂弟
问说他的梦想是什么
他说,当医生
那很好啊,我问他为什么呢
他的答案是,可以赚很多的钱
就一个和乌达木差不多大的小孩...
梦想的方向可以很不同
当然,很大因素是因为环境
我们的环境,实在是...唉(扯远了。。)

那个视频,我第一次是在FB看的
那时我还play了之后,就做别的事
没在专心看
可他一唱,我真的吓了一下
我真正的体会到
真真正正的感动
听着,平静中...却带一点哀伤
不知不觉,眼眶就热了起来





3 comments:

  1. ya!! i love that song also ! although cannot understand .. but really very touch !

    ReplyDelete
  2. ya... i teared when i watched it.. It's really nice and touching...

    ReplyDelete
  3. yaya... me too...
    realli touching...
    realli can feel that i reach to the deepest of ur heart... so 奇妙~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