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成都回来

不到两个月前,才决定的旅行
克服了很多的不安,忐忑,担心
我一个人踏上了成都
一个陌生的城市
在那里待了6天
回来后,
尽是回味,尽是想念
回味在那里经历的种种
想念在那里陪着我的大家
脑里还不停的回放着和大家一起的画面
这次的相遇
难得,难忘
谢谢你们,
在我人生的记事簿里写上了这么精彩特别的一页
希望,期待
与你们的下一次
一期一会。

(有时间,我再写游记吧)



2 comments:

  1. 好像历险记哦!!!请您分享:)

    ReplyDelete
  2. 也没到历险记那么夸张
    其实也只是一个人去成都
    去到成都就是一班人了,
    只是。。。。只有我是马来西亚去的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