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Langkawi Lagoon~~

有時候照片的確是不太能做准的!!!




以上就是我們住的酒店 langkawi lagoon
5星級的,當然也就是花了我們每人400個大洋的元兇 >.<
滿心期待去到,但卻是失望了
覺得不值得這個價錢
因為以同樣價錢來說,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當然,這個世界沒有早知道的事情
總之,改變不了事實
也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情了
酒店的房間,還算是5星級的
非常的樸實簡單,但就是好舒服
而且好有安全感哈



房間的浴室更是一致獲得肯定的
某人說,想一直呆在裡面沖凉,不要出來,夸張~~
比較不滿意的
可能就屬他們的"私家"沙灘了
之前看網上資料
是說他們的沙灘是酒店所有的
想說應該會比一般的公眾沙灘來的好吧
但也只是一般
那裡的原住民是可以通過小路來到這裡的(這樣還算是私家的嗎??? = =")
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有了新的玩意
就是"捉啦啦"




當地的原住民在退潮的時候來到這篇沙灘
目的就是爲了捉啦啦滴
他們毫不吝嗇地教了我們怎么捉(因為實在太多,他們也捉不完)





第一天知道的時候并沒有捉,因為天色已經暗了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第二天的收穫
拿去酒家煮,味道真的是"世界有排名"啊
你一定要自己親自嘗試才知道有多好吃,有多鮮甜
就只拍了一些照片
話說這裡黃昏時候的VIEW還不錯滴





總的來說,這間酒店還是很棒滴
就是沙灘那裡扣了些許的分數
房間很不錯,員工的服務態度值得一贊,超好~~
如果價錢再便宜少少就更完美了
沒住過同級的其他酒店,也不能比較了
但是個蠻不錯的經歷啦
如果有人問我推不推薦這間酒店
我會說,看你在不在意那個沙灘了
它有它的好,也有不好
看你啦~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雖然是有點累
但畢竟是一次蠻好玩的旅程
雖然是有點貴
但也給了我們不少經驗與回憶
又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了
坦白說
有點依依不捨
但留下的就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回憶,還有這些照片了
姑且贊一贊那個拍照的小姐吧(自以為很專業的那位)
雖然酒店并不太值得(心裡知道你們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怨言)
但我還是蠻享受與你們一起旅行的時間
的確是好開心
當然也有點過意不去
讓你們破費了,因為我的一點任性
無論如何,繼續的期待我們的下一次出遊~!!!

1 comment:

  1. 其實我是蠻願意付的啦
    畢竟我也是投下贊成票的另一位
    反正沒試過

    而且我沒有很自以爲專業ok?
    那個房間真的。。。很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