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未來?

最近
好模糊,好不知所措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
到底會是怎樣
雖說未來的事說不准,所以不要太在意
但也有說, 我們總該為自己的將來計劃
書念得越來越爛
工作又提不起勁
感覺自己失去了方向
到底
現在選擇的
是不是自己真的喜歡的呢?
還是一直在隨波逐流...
人,總是那么複雜
總是喜歡讓自己矛盾
天生我就是喜新厭舊的人
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
這該死的態度
注定會是我的主要絆腳石
但沒辦法
我還是要繼續尋找
尋找我真正想要做的事
希望我能找到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未來
還有沒有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