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回歸~

終於
結束了
我的假期
我的工作
我那不正常的生活
感覺真的好久
沒有念書,雖然平時也沒怎么念
沒有打球,雖然只是2個星期
沒有休息,雖然我現在是假期
但就是覺得
我要回到我正常的生活去了
先聲明
是"我"的
正常也不代表健康啦
希望能早睡一點
希望宵夜少一點
希望運動多一點
那么可以瘦一點(也不只那一點點啦)
最開心的事
當然是可以打羽球啦
我的ARC10,久等了
我來啦~~~~

還有傷心的事
我的5800,陪伴我不到半年
竟然壞了,難道它知道
我又喜新厭舊了??
發現最近自己身邊的東西
老是壞
到底甚么不對勁啊??
難道我最近的八字比較衰??
真是的,老是破財~~
BUT W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