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又想敗拍了~

換個心情
說說讓自己開心的事
就是羽球啦
最近
李寧和VICTOR的強勢崛起
MS羽球世界已經不再是YONEX獨大
愛拍之人在球拍上又多了選擇
但本人是比較喜歡李寧
可能也因為不大喜歡VICTOR的代言國家吧
之前,非常"黑仔"的時候
短短兩個星期不到
兩支球拍報銷了
我的媽呀
一支ARCSABER10,還有一支ti10
1000皮飛走了,就這么輕易的
還以為這樣會讓自己收心養性
怎知道還是那句
高估了自己
現在新的就是下面這支李寧的N70

御凌风 Storm N70

拍身重,进袭时势大力沉;中管平衡点适中,兼得凶猛势道,与精准拉吊;拍头边缘,以“方盒结构”打造,拍面稳定扎实,控球迅疾而毫无破绽。
御凌风Storm N70,匹配拉吊突击型打法中擅长突击的选手,为国羽顶尖高手鲍春来专属。防御时风雨不透,攻击时凌厉绝伦,正是御凌风Storm N70。

看中這支拍是喜歡它的外形
是我認為這么多款式裡面最漂亮的了
看介紹也覺得蠻適合自己的(拉吊突击型打法中擅长突击的选手)
哈哈,太自戀
本來有點擔心就是
李寧目前還算是很新的牌子
再怎么說
也沒有YONEX來得讓人覺得可靠
但是,既然高手中的高手
中國國家隊都在用的話
我就姑且敗吧
希望真的適合我用啦~~
我要打球~!!!!!



預告一下:我的敗拍大作戰第二波應該也不遠了~~很快
或許再添一支ti10~~努力打拼賺錢中
我工作的最最最大動力~~~
就是你們啊,我的球拍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