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追星族~

加入了ONEFM
也算是身處在娛樂圈(的邊緣)
才知道這世界
真的什麽人都有
之前
如果我在報章上看到有歌迷為MJ的死而自殺
我或許會不敢相信
但是
現在,這對我來說
似乎不再是超然的現象
因為,瘋狂的追星族
真的無所不在
他們的行徑,真的會讓你難以想象
夸張到....
感覺他們的偶像就是一切
可以為他做任何事
在一旁的我,看了都會覺得她們真的太過分了
但是,藝人們還是得笑著面對他們
還是會和她們很要好
因為他們也只能這樣
我覺得這多多少少就是藝人們的辛酸
我突然醒悟
或許,我們的偶像
某些時候,真的會對這些東西有點反感
但他是不會說出來的
所以,追星的朋友
或許真的要理智一些
既然你愛你的偶像
是不是應該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麽
是不是該想一想,你們的一些舉動,或許會是他的困擾
想一想吧~~
還是那一句啦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見你一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