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學習生活,再開始~

又要回到學習生活中
這次一定要吸取教訓
不想要重蹈覆轍
盡力去做吧
想把手頭的工作暫時擱一邊了
畢竟現在還是學習比較重要
也沒有必要搞得自己那么累
又不是等著我賺錢養家
該休息的時候還是得休息
所以
可能要暫時
跟onefm的工作說再見了
或許周末會去工作啦
但是
現在的我
學習肯定比工作重要
絕對不會再讓不愉快的事發生
絕對~!!!

6 comments:

  1. 上面那位注意言行ok?!

    當學生真的很快樂
    不過你那句:“又不是等著我賺錢養家”
    我在我媽面前提過
    所以她永記在心
    到現在還在到處宣傳
    以我親身經歷警告,絕對不要在他們面前提起

    ReplyDelete
  2. 還有,為什麽你的留言系統比別人的麻煩那麽多

    ReplyDelete
  3. 就是平凡
    我的生活就是平凡
    有時候平凡也是一種不平凡~
    就漿!!

    ReplyDelete
  4. 留言系統能設定的???
    我也不知道耶~~

    ReplyDelete
  5. 留言系统真的麻烦咯,不可以打名字的~
    回cerrone,言行有误,sry~
    平凡很好啊~可能我表达有问题~嘻嘻~
    我也很平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