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看!!! 又破財~~

真的和它沒有緣分
ARCsaber10再次和我說再見
用了才不到2天多
又斷了
看~!!!為什麽最近的東西老是壞???
我所剩的錢已經不多了啦
本來還想說存一些錢
"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看來...
應該是要"補貨了"
前前後後
斷的拍都快要2000大元了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
敗這么多,敗這么貴
但是,現在兩支沒了
至少也要補回一支吧
就買便宜點的吧
說是這么說
但是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口是心非
為什麽???
為什麽???
為什麽這么衰??
不斷不是好了啰??
不壞不是好了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破財破到不像樣
看! 看!!! 看!!!!!

3 comments:

  1. 算了啦,自己喜欢的东西,值得的~

    ReplyDelete
  2. Yonex 便宜不是好囉?!!!

    ReplyDelete
  3. 儘量買便宜一點的就好了
    自己賺的錢
    真的體會到,錢不容易賺啊~~
    求神拜佛,買來的拍不要再遭遇不幸
    或許應該過一段時間
    沒那么衰的時候再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