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接受再放下~

因為一些事情
難過了一段時間
好久沒試過這么難過
說不上確實的原因
總而言之
就是不爽!!!
不過,現在的我
或許已經
看清楚
到底這個世界是怎樣的
聽清楚
遊戲規則是應該怎樣的
改變不了別人
只好改變自己
改變不了事實
也只好改變自己的心態啦
反正
死人不怕千刀萬剮
因為不再有感覺
我只要做回我自己就好
其他人要怎樣
管他的~
人總是要學會成長
只好換個角度去想吧
現在這么早讓我遇到挫折
為的就是讓我將來的路
能夠更平坦
或許我真的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也可能我真的做得不夠
無論如何,都已經過去了
只好繼續努力,繼續改進吧
希望明天
一切順利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這樣就足够了~~

還是謝謝聽我傾訴的朋友們~~3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