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主持真的好難~

加入onefm一號奇兵
另一個最特別的經驗
就是上臺主持
從來就沒想過自己會做這類型的工作
從此
我就對所有主持人
又多了一份敬意和佩服
因為真的很不容易
之前常常會覺得
主持,就只是說話啊
而且也能夠事先準備
所以只要功夫做足
就沒什麽難度似的
現在才知道
什麽叫做 看人挑水不吃力,站著說話不腰疼
主持人,要懂得帶動氣氛
反應要很快,思路要很清晰
當然,更不能怯場或緊張
但是要做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
雖然現在
還是很害怕每次上臺
因為很怕冷場,很怕沒反應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也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進了
希望我的下一次,會比之前的再好一些
或許
會計師應該不會需要這些經驗
但是,我感覺我的膽量比以前好了
有時候,多一些不同的經歷
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
也還不錯呢~







2 comments:

  1. 说得对..
    "不同的经历可以让生活更为丰富"
    总是觉得,人生短短,该尝试的应该尝试!

    ReplyDelete
  2. 嗯嗯
    不過我竟然猜不到你是誰 = ="
    請問是貴姓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