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面具

現在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都在戴面具
這一刻可以和你玩
下一刻可以讓你死
雖然說之前已經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沒想到真的面對這樣的問題時
還是接受不了
看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的EQ
同時也才知道
我自己太天真,太傻了
現在,我真的慌了
我該要怎么面對他們呢
因為現在,就算他們對我很真誠的笑
我反而會不寒而栗
反而更讓我提放他們
因為我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又在盤算什麽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難道就真的要
爲了保護自己, 沒有辦法之下
也給自己戴上面具??
這樣才是生存之道??
公司,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