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改變~

前天
有兩個同事不約而同跟我說
我應該去剪頭髮了
讓我也終於下定決心去了
昨天和其中一位同事
來到他介紹的saloon
見了他朋友介紹的髮型師
他們看了看我的LOOK
就說要我把頭髮染了
我有點錯愕
一直以來
雖然頭髮比較少
但是我知道我的頭髮非常健康
(不是自夸,髮型師還有身邊的朋友都這么說,我的髮質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哈哈,自戀~!!)
也因為"數量有限"
我更應該悉心照顧
我不想破壞髮質,免得後果嚴重
所以就一直不染
但是最近有感覺,想改變一下自己
想說不如就偶爾來一次吧
就這樣染了
還好,顏色還蠻OK
夠低調,哈哈
本來髮型師還想說幫我剪個特別的髮型
就那種比較PUNK或類似的東東
結果我果斷的說不
畢竟太大的改變
我怕我接受不來
二來,我比較懶去STYLE頭髮
覺得比較浪費時間
所以還是剪了一般我會剪的髮型
要style也可以,不要也行
還是這樣最適合我
或許
就像我的性格一樣
模棱兩可~~
不過代價還真不小
今天,又破財了 T.T
接下來的日子,省著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