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出游~

受不鸟了
决定和家人到槟城散散心
本来是说
今年已经去了好几次了
无论是工作还是旅行
很多地方都已经很熟了
有点不想去的说
但是想想...
反正闲着没事
反正也是免费的吃喝玩乐
为什么不去呢?
我要大口大口的吃海鲜
是无忌惮地吃炒果条
毫无节制的吃小吃
一定会胖死
不过...
我才不管呢!!
吃得是福!!!

P/S: 18-20号有节目都不能参加了...
有留言的,就有手信哈~~


5 comments:

  1. 我有留言..但我不要食物!! 謝謝~

    cerrone

    ReplyDelete
  2. 那我有手信吗?
    哈哈。。
    吃海鲜。。 我也要!哈哈
    大马的美食。

    ReplyDelete
  3. The sohai Ang Jiao Soon wont comment 1 de lar..
    u giv up lar..

    ReplyDelete
  4. 迟来的留言,还是有手信的.. 对吧? =P

    ReplyDelete
  5. 我不贪心 锁匙圈就好
    大大个的不要 很难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