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遇 马浚伟 记~

2009年12月26
吉隆玻berjaya time square就有
八度空间倒数迎新嘉年华
而其中一个表演嘉宾
就是来自香港的 马浚伟
恰巧,他会到我们的户外直播室接受访问
恰巧,我就在那里
所以,就能让我一睹这位帅哥的真面目
time square 的人潮
在马浚伟来到之后,更是把我们的直播室挤得水泄不通
场面有点混乱,马仔果然是很有魅力的
所以呢,我也得当临时的保镖,
不让群众接近他...
还因为这样被撞了一下,痛到....
不过也因为这个关系
我能够近很近距离的看着他接受访问
大概就只有1米左右
发现马仔的皮肤保养得好好
而且呢,真人真的比电视上帅好多
也高大好多,可能我家电视机小 = =
看他接受DJ们的访问,对答如流,从容淡定
不愧是大明星,好有大将之风
只可惜
因为是工作人员的关系
也不方便拍照和拿签名
现场也只有3个幸运儿能和他合照和得到他的签名照片
后来...
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问我们这有没有风扇
因为马仔他有点热
可是我们却找不到
情急之下
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啦
人力电风扇
两个人帮他扇,其中一个就是我
顿时好像变成皇上身边的侍从..呵呵
不久他好像就发现了
转过头对着我和andrea说
:"哇,辛苦晒,唔怪之变得咁凉咗啦,多谢多谢"
访问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他又再次跟我们两说了声谢谢
访问了差不多20分钟他就离开了
虽然我对他认识不深
不过从他那两句道谢的话
我感觉到他是个很nice的人,很谦虚的
哇,突然间变成他的fans了...
他对我们说的那两句话
确实让我整个人都觉得好开心,好爽啊~
马浚伟,支持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