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算命

与PS聊天的时候
想起了上个星期工作那时候的事
去到了马六甲的一个神坛
是我们舞狮拜年的其中一站
遇到了一个师父
当时听到同事们问他犯太岁的事
所以就好奇的跟着听去了
因为之前就一直听说
咱们龙年今年的运势好像都不太好
所以想求证一下

大致上说什么
其实真的没有记得太清楚
反正龙年今年至少没犯太岁就是了
但后来有稍稍问了问自己的事情
那师父很厉害
他不知道我的任何事情
最多知道我是88龙年生的
但说的东西,的确挺准的
说实在我的心有点寒了起来
内容是什么就不说了
希望知道的,也帮我保守一下秘密
因为我自己都不太想去想太多
所以也不要问我

内容当然是有点不好的,当然也有好的
但是就会让你觉得浑身不自在
你不能忽视它,因为你自己本身觉得很准
但你又不想那么在意
反正就是很奇怪的一种感觉
我也形容不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问这些东西
之前就想说,找个机会试试看
但是现在,我倒是觉得
我宁愿不知道得好
若问了,是好的,
但可能过后会因为不如预期而失望
问了,如果是不好的
影响心情之余,还会一直担心

无论如何
只好努力,不想那么多
在生活上加油就是了
当然
还是很感谢
那位师父的一番话啦
我会加油的~~

P/S: 不知道还有谁有类似的经验呢???



6 comments:

  1. 基本上,我也是一个少问运程的人!
    我听了会心寒之于,又会莫名其妙地影住影住...
    而且双鱼座是个典型的幻想迷,超迷信! =.=
    所以,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问!
    最起码,过得比较轻松自在!
    事情发生的时候,就不会怪什么运程之类的!
    顶多,说,是上帝安排的考验咯!
    那不是会好多吗?

    ReplyDelete
  2. 我有兴趣咧~ 一起去没有? rm100 罢了~ 大概了解下每10年的造化~

    ReplyDelete
  3. 他都說了不想知道囉 =.=

    ReplyDelete
  4. haha..i totally agree not to know anything bout it..like our life cai meaningful and challenging ma..let u know so much for wat..??

    ReplyDelete
  5. 其实是想知道的 但知道了不好的 又...
    如果一切早已注定 至少今生无悔

    ReplyDelete
  6. 真的不想知道~ = ="
    经过这次之后
    更加不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