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发泄贴--LCLY的车行老板

最近
因为大白出了一些小小毛病
所以我爸就想说
是不是该是时候换另外一辆座驾呢
起初我我听到是挺兴奋的
甚至已经开始留意这方面的消息
和朋友聊天时偶尔也会开心的说起
期待着我的新座驾会是什么呢

昨天,和爸妈走遍KL的一些二手车行
算是去视察一下市场
逛了不少间车行,看了不少车
始终是还没有任何的决定
毕竟不是买菜那样简单
深思熟虑是一定的

当然,每逢看到适合的
都会问一下价钱什么的
然后当然就是问大白能够卖多少
就是trade in啦
当然,以大白这样有一些年份的车
价钱自然是比较低的
这个我们都很明白
但是, 来到其中一间车行
给老板打价的时候
老板一脸鄙视的眼神看着大白
嫌这个嫌那个
说什么.... 你的这个不是真正的corolla wor...
虽然灯是钻石灯,但是后面比一般的corolla 小...
人家真正的是怎样怎样
然后说我们的怎样奇怪怎样奇怪
说到好像我们的是翻版的,然后放toyota logo 酱
又说我们的车怎样丑,人家的怎样美
还一边说一边笑
心情整个dulan到极点
我差点想爆粗
要不是我爸在....

OK,你要压低价钱,我明白,我了解
那么有必要说到那辆车不是车吗
说真的
我还真没看到马路上
有你说的那种, 后面怎样怎样,前面怎样怎样的 corolla
有本事给我找一辆出来
OK,就算有
我才不觉得我们的大白有什么比不上的地方
还有,你说话的那种语气
简直就是让我觉得
你看不起我们...
换作是你,你坐的车,用的东西
被说成一文不值
你不会不爽? 用你那没用过的脑子想一下啦

后来,我爸有问下我有什么意见
我就说
我没有,是你出钱买的车
你买什么我就驾什么,驾旧的vios我也OK
但我唯一的要求
就是不要是那条"之别"卖的
我的大白,给他说成是垃圾
我真的超超超dulan....

后来,我才发现
其实我是蛮喜欢大白滴
晚上我驾着大白去打球
突然想到
如果不久后,我换别的车,大白卖了
突然很有感触
我还真的很舍不得...
毕竟还是会有感情的
我才不相信
我的corolla , 比他口中说的什么真正的corolla 逊色...
KNN!!!

原谅我最后还是要爆粗!!!
uncle, 你diam 啦~!!!



4 comments:

  1. seriously, i will nt recommend u to buy city...
    tats all of the used car ppl will nt recommend to do so...
    maybe vios or altis...
    i believe old altis also around to the city price...
    bt is is a replacement of corolla lar...
    u think u lor...

    ReplyDelete
  2. 我覺得我也應該寫一篇全部都是粗口的貼
    看你寫到很過癮醬
    雖然不是整篇, 但兩三句就來一句醬..
    um... 好像很爽

    ReplyDelete
  3. bring along a mechanic u r familiar to help u check the condition of the car as well..although they couldn't fully check it la but at least they can gv u an idea on the engine's condition so u wont buy faulty ones..because usually those sellers very 'gan' one..got wat prob oso wont tell u

    ReplyDelete
  4. 部落格也是让你自己发泄情绪的地方啊
    要写就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