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妹妹去台湾了~

大概10个小时后
我妹就要搭上飞机
开始她人生中很不一样的生活了
要在台湾待5年,念大学...
她的生活改变
早餐吃的可能是豆浆油条,而不是辣死你妈
去的是西门町,而不是金河time square
写的是繁体字 等等
当然最大的不同是她第一次一个人在外地生活
这个是每个到外国念书的人都要体验的吧
当然,改变的不止是她
我想少了她,我们家也多多少少有些变化吧
我家就剩我一个年轻的了
家里也一定会变冷清
更少人在家吃饭了
我是还好啦,因为我的节目超多 XD
我爸妈应该会蛮担心的
总之我是有预感
很多东西都会不同了
现在一时还说不上来
这次我妹去台湾
又让我感触起来
我的温哥华啊
妹,你真的很幸运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
all the best to you in taiwan.... enjoy your special uni life~

3 comments:

  1. Taiwan........
    我最向往的地方。。记得叫你的妹妹参加“大学生了没“

    ReplyDelete
  2. you can go taiwan visit her mah !!
    hehe .. but travel and study is different !!
    wow .. ur sis study what need 5 years?
    good luck !!

    ReplyDelete
  3. sebastian-- 对你来说应该不难达成吧,呵呵...她是还没大学生啦 XD

    XB-- need 1 year foundation b4 start his 4 year uni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