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错过--Iphone4

这个时候,
算是比较轰动的应该就是iphone4的推出了吧
(抱歉,小弟对太大的国际时事,到政治话题一窍不通 >.<)
一去到公司,随便就找到4个人在用....
还有那个cuiyi小姐
还旷工叫我载她去买
就是要在那个时候买到就是了,心急到
不过我可以理解啦
毕竟盼了那么久
如果是我,看到身边的人都在用了
肯定也不想落后他人的
这个只是本来
如果我的5800没有不见
我想我也会如此吧
本来和YS说好一起败的
后来
发生了一些“意外”
我买了3GS
他买了galaxy
大家都错过了
有少少少少的不甘心啦
为什么iphone4的plan都比我们的便宜啊?
重点,iphone4的价钱
比我们预期的便宜好多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给个官你做啦...
没有缘啦, 有时候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

不过目前没有冲动
至少目前
我还没看到
它有什么是让我非买不可的
毕竟3Gs也已经很不错了
最重要的是....
我穷 >.<"

1 comment:

  1. 喂。。。怎么我的名字出现在这里。。。还那么光明正大地说我旷工。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