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6 burgers~ 不错吃的汉堡

昨天中午
考完试(我真的有考,真的!!!)
找了JS去剪头发
和我的理发师EDDY谈天中得知
在setapak danau kota 那里开了一间不错的汉堡店
我就想起JM也提起过
听eddy说的够夸张的咧
说什么他的牛肉啊,吃进去会融化的
我的妈呀,夸张到...
不过,倒引起我的好奇心
决定去一试究竟
反正也就在附近而已

店名叫做16burger
我和JS猜想他们家应该是有16种口味的汉堡
这个倒还没得到证实啦
但是种类的确挺多的
牛肉,鸡肉,鱼肉,到虾肉都有
而且还有好几种不同的口味
第一次总是吃他的招牌吧
因为我不吃牛肉
所以没点那个会"融化"的牛肉汉堡,JS点了
我点的是classic cheesy chicken burger


的确很不错吃
味道很特别,不像我们一般吃的老麦或者ramli
就感觉是比较西式的味道,
像JS就说他的牛肉汉堡味道有像TGI或Chilies
只不过size没那么巨型而已
我的鸡肉嘛,我喜欢他浓浓的芝士味
特别的mayonaise里掺着切着小粒状的火腿
配上生菜,味道的确很获好评
薯条也很脆很好吃
coleslaw就还好.....

我们两个还叫了cheesy wedges

本来是怕不太饱,点些小吃的(以为KFC那种大小)
结果一来超大一盘
吃得我们好撑,但不得不提他的mayonaise
对,黄白色的酱
吃起来感觉很特别,没吃过这味的
感觉像美乃滋混合一些些cheese的味道
wedges的外皮也炸的很脆,
总之是很不错吃,就是多了点
3个人share可能会好一点

总的来说
是值得一试的味道
食物不错,价格也合理
碰巧昨天是16号
他们的汉堡都扣16%(明显学某冰淇琳品牌)
两份burger set, 一份potato wedges
总共20出....
如果想来一些感觉比较新鲜的汉堡
又不想花大钱
这间很不错,可以吃吃看
就在setapak platinum walk, oldtown 后面那排店
要进去parking才看得到....
我们在外面兜好几圈都看不到
还打电话问了问eddy才找到
memang kedudukan yang tak strategik~

2 comments:

  1. Super cheap OMG!! And it looks nice~~~
    But I had enough burger I think... haha...

    ReplyDelete
  2. memang timing yang tak strategik!
    i recommend de sure ok d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