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小时候的梦之玩具~

Go Go Power Rangers....
这个是充满小时候回忆的一首主题曲
我们这代的人,应该不会有人没看过power rangers 吧
小时候总是疯狂得追着
总是幻想自己也是他们的一份子
哈哈,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昨天去ZJ家做group thesis 的时候
竟然让我在他家发现了
这个我小时候最梦寐以求的玩具
就是power ranger 的机器人模型
哇塞,怀念啊
小时候总羡慕那些有这玩具的人
经过玩具店看到也总会赖着不走想吵爸爸买的
想不到
差不多快20年后的今天
我终于,终于,终于
和它见面了 (感动 ~)
忍不住,还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认真的玩了一下,哈哈

黄色的是古代的老虎(还是狮子? = =")



黑色的长毛象

红色的暴龙

蓝色的是三角龙
少了一个粉红色的翼龙,某人弄不见了
其实
这些玩具其实有一些也不贵
pasar malam 还是大卖场也有卖
(我就是玩那种的,可怜~)
可是能够合体变成以下酱的
至少都200大元以上了
以前的200哦
对于孩童时候的我
还真的只有看和羡慕的份了

合体,有够帅,帅呆了~!!


后来,通宵熬夜赶完thesis
都天亮了
两个白痴有觉还不睡
跑了去吃bak kut teh
我的天啊
这什么生活啊??


有觉不睡,两人还吃超大份bak kut teh~快饱死~ = ="

2 comments:

  1. Wow... first generation power ranger is the best!!

    P/S: I want bah kut teh!!! =(

    ReplyDelete
  2. tmd.. ate bak kut teh.. stil wan wake me up go breakfast lagi?
    totally wan y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