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好山好水好舒服 -- 纽西兰

最近几天,都在整理爸妈在纽西兰拍的照片
纽西兰真的是个挺不错的地方
如果以环境上来说啦
到处都是好山好水,风景如画
在那里旅行,很舒服自在
自己驾着车
爱在哪里停下就停下
偶尔停下跟牛羊牧场拍照
偶尔是大山大湖
照片上看到我爸妈,还有我的婆婆姑姑
一个个返老顽童
做起一些我们年轻人才会做的疯狂事
就让我感觉到
那里真的是个很舒服的地方
让他们都忘记一切
完完全全的投入到旅程之中
和他们一起看照片的时候
他们都津津乐道的说着,回味着
看来他们真的很享受这次的纽西兰之旅
也让我对这个国度,有了向往和憧憬
希望
以后我也有机会,去到那里吧~

2 comments:

  1. 新西兰真的是很不错的地方!可是对于年轻人或打工族就不太适合。。。毕竟没有什么发展空间!!可是在身心上的释放是没有束缚的。

    ReplyDelete
  2. 嗯,你的照片也影响我不少..都好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