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why always me?

我的妈呀
今天又是倒霉的一天
刚入手不到2个月的新AT900T
又再离我而去
算下算下
我这么多的娱乐当中
浪费我最多钱的,应该就是打羽毛球了
不算因为打羽毛球而多了的应酬,饭局等等
单是羽球拍,就花我好多...
我真的很想说....

WHY ALWAYS ME!?
haiz....
金驾洗五9衰啰~ >.<

2 comments:

  1. it is a racket model...
    Yonex "Armotec 900 Technique" (AT900T)
    cost me quite a lo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