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BEE @ publika~ BRUNCH

去BEE已经是去年最后一天的事了
但是过后一直有太多的节目
搞到现在才来写
害我的记忆都有点模糊
算了,反正是记录一下而已

话说,就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
因为晚上有盛大的倒数party
我们要准备一下
所以早上几位就先集合了
例牌是要来个brunch的
wq就建议了这个地方
后来见面的时候,说是要改去吃点心
怎知道去到点心楼,又没位子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来BEE
看来是天意啦~



BEE 开在 publika 里面,
是个还比较新的地区
所以这里比较安静,没有太多的人流
能够暂时享受一下都市的宁静
环境挺好的,有feel
里面的装潢走现代混合风(自己觉得)
就是free style啦



全天候都供应西式早餐
选择蛮多的
价格属于中上



人潮并不多
中午12点左右,有些太阳,
但是坐在户外也不会觉得太晒
但是会热 = ="



早餐最重要的搭档
绝对是一杯咖啡




主角登场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老人痴呆症)
反正看他们的材料吧
以一人份来说
绝对是非常足够的
材料都很新鲜,就看你喜欢吃些什么了
性价比OK


我们4个,对这个蘑菇omelet, 都给与很高的评价
蘑菇和蛋的完美结合
香气十足,味道浓郁
非常推荐


好吃的两位kaki
爱吃的两位kaki


JS 点的pancake
比一般的来的厚一些
所以口感稍微扎实一些
味道很不错


本来我是要点breakfast set 的
但是wq说他们点了
要我点别的,可以试试看别的味道如何
结果我点了pasta
味道是还可以
但相比他们的早餐,这个稍微平淡了一些


蛋糕也似乎不是他们的强项
这个tiramisu有点太甜了
少了咖啡的丝丝苦味
味道稍微浅薄了些
ice cream是很有名的手工雪糕
可惜我们选的味道有点怪
很重的酒味,我是觉得和雪糕的味道不配
当然,可能有人喜欢
但我真的接受不到啰



吃完甜品,我们还意犹未尽
caly想要再吃他们的smoke salmon, 
我想吃那个omelet
结果又在点了一个set
4个人,吃到好饱好饱
P/S: salmon 挺便宜,很值得吃,但是很咸,得配着其他材料吃


我想我们还会再回去的
为了他的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