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Damansara Vintry 喝酒去~

今天,非常意外的
接到JS的电话
少有的约我们去吃东西
经过讨论,去了CY建议的这间
位于damansara height, jalan kasah的 Vintry


这间店,主打的应该是酒
然后有各种各样用来佐酒的菜色
像是pork rib, sausage,honey fried cheese 等
从menu可以看得出
在KL的其他地方也有分行








上百种的红酒,白酒可以让你选择
价钱从低到高都有,而且价钱也都标好
方便你根据你的budget选择
这个对我来说是很贴心的
这样你就不怕不好意思一直问多少钱
或者喝到over budget 的酒啦


不会选酒的我们,
当然问了店员的推荐
他们的态度都很好,详细解释酒的来历,味道等,
并且依据我们的预算推荐适合我们的酒
这样就不用烦啦
真的好贴心
我是不知道别家的是怎样啦,
这算是我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喝酒
不过这里给我的印象很好










结果我们5人
喝了一支红酒,一支白酒
都是店员帮我们选的
也真的挺适合我们的口味
虽然大家喝得不多,但是挺满足

比起吵杂的club,pub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在这种环境下喝酒啦
纯粹个人喜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