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The day after crazy night, always start with a Brunch-- Bel Pasto Pizza

每次的crazy night
第二晚多数都会有后续
其实也就只是brunch而已
我们经过前一晚的喝酒聚会,
再到heavy的看了一部上车的电影
回到家,都快3点多4点
睡到快不省人事

快到中午的12点的时候
被wq小姐叫起来吃brunch
地点
就在kepong 的 Bel Pasto Pizza

虽然是周末
但他们还是有set lunch 提供
价钱相当亲民
像WQ,CY叫的
就是RM14.90的套餐
有一杯饮料
一碗蘑菇汤
和一个主食
CY的是Spaghetti
WQ的是Pizza

味道都很不错,虽然不至于非常好吃
WQ小姐还说 蛤蜊 有点小
但性价比还蛮高的
毕竟这个价钱
在别的意大利餐厅
可能只可以拿来给service tax而已
但是这里却可以让你医肚子



这个就是蘑菇汤啦
分量相当大
但是却不会稀,而且也看到很多的蘑菇(好像废话)
很好吃,虽然卖相有点怪,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泡泡...

至于我点的
是RM29.90的set
个人觉得比起他们的比较不值得
虽然我的主食单价贵很多
也不错吃,但是感觉就是他们的比较划算

我的主食是 cabonara fettucine
看起来好像没有比他们贵的样子

除此之外我的set
还多一个甜品
就是这个蛋糕
和前几天在PLAN B吃到的是差天共地
但是价钱也一样
so it's acceptable


这个是WQ另外再叫的tiramisu
一般一般
but again,the price

So, in a nutshell
是个比较经济,但是又能吃到意大利餐的地方
虽然,我觉得少了那么一丁点的意大利风味
不过set lunch 还不错,可以试试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