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泰式按摩

今天我第一次去了按摩
听他们说是正经的(他们挺不正经的 = =")
想说好吧,偶尔给自己松一松
进到去,店面装潢是还不错
我是说进去更里面之前

因为第一次
懵懵懂懂,不知所措
像个傻瓜似的
被笑话了,唉

过程,说真的并没有什么享受
只有一个字,痛
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正常
也不知道怎么去评断好不好
只是觉得,没有很舒服
我甚至告诉自己
说不定是结束后,会感觉到不同
结果,也还是,痛 = ="

重点是,也不太正经
唉,算了,我只能说,这个活动不是我的茶
这次体验过后
我想,我至少不会再去这类型的按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