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泄氣了?放棄了?

今天的一通電話
讓我真的很想放棄了
不想再撐下去了
感覺真的好累
這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既然我做不來
為什麽還要硬撐呢??
對~我在撐
我就是個好勝,愛面子的人
別人說你做不來
就偏偏要證明別人是錯的
老是很好強的說:"切,我不要作罷了"
但是心裡卻很清楚,自己真的很失敗
我很想退出
但這樣,好像又很沒有義氣
JH說,那是因為G要升職
我晦氣,因為升的是他不是我
所以我說我放棄
對於這個說法
我真的沒有個實在的答案
坦白說,剛開始知道這消息
失望多多少少還是有
這是人之常情嘛
打個比喻,打一場明知道會輸的比賽
理所當然的輸了,難道因為這樣就不會傷心嗎?
還是會吧??
但我并沒有覺得說
不應該升誰
我心裡還是很明白
的確,我還是太不成熟
也清楚自己沒那本事
但如果說,我過去所有的努力
是爲了升上去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絕對不是
根本就沒想過
純粹就是要賺錢哈
甚至有時候
我會想,這幾個月我是怎么過來的
從第一天訓練的時候
我就覺得
我不行的啦,這根本不是我的專長啊
每次有人說我行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說: 你找別人吧
所以每當有任務交下來的時候
都會感覺壓力好大
不想面對,坦白說,很沒信心
但是也基於我那好勝不認輸的白癡性格
就不斷的撐到現在
別人問起工作的事情,
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 還OK啊~
坦白說,不開心的時候真的占大多數
真的很想,甚么都不做
甚么都不理,專心念書,享受剩下1年多的學生生活
得空就喝茶,打球,看戲,唱K
而不是一沒念書,就得工作
有人說
這么急著做工干什麽,以後幾十年"有排"你做啦~
現在想起來,覺得特別有道理
或許當時真的錯怪G了
當時他吊兒郎當的時候
我還說過他
但是,現在我好像明白
因為我漸漸的,站到他那時候的處境上
反而他呢,就變成那時候的我
是不是俗話說的那句
風水輪流轉呢??
說了一堆話,發泄了一些
話說回來
我是不是真的要放棄呢?
又好像不能斬釘截鐵的說是
我就是那種
就只會嘴巴說說的人
失敗~!!
現在,無論如何
就是沒心情工作了
當作讓自己放個假期吧~
我是說工作上
再想想
到底是不是真的應該放棄~
因為之前就有過很不愉快的工作經驗
真的不想到了最糟的時候
才離開~
真的~
又不停的重複聽著
yiruma的 kiss the rain 這首音樂
因為這音樂對我來說
舒服,但又多多少少帶點失落的感覺
或許是最適合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吧

7 comments:

  1.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开心..wahahahhaha..do wat u feel u must..n of coz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neva doubt urself..!!

    ReplyDelete
  2. 人人有本难念的经~
    不开心就不要做咯~ 又不是不做生活会很困难~
    我也不开心,但我还是要做~
    要肥都难~妈的!

    ReplyDelete
  3. 如果觉得放弃了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那就去。。。
    如果是为了逃避问题,就是错!
    其实这一份工作给了你很多学习处事的机会。。。
    应该感到庆幸他们给了你这么多的压力,让自己有机会成长。。。
    老实说,你也应该好好的念书了。。。
    毕竟忙了这么久,应该享受那所剩不多的大学生活。。。
    以后可没有这么多的机会可以玩耍。。
    所以想另外一方面,辞职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是为了做更远的打算,对得起自己就好啦,何必理会别人呢?

    ReplyDelete
  4. eh~ secret ppl leave comment~
    GF!!!

    ReplyDelete
  5. diam la jim.. go find ur sze her better la~~~

    ReplyDelete
  6. 無名氏,非常感謝你的意見~
    你說的超對的~~
    我要努力念書去啦~~
    不過下次如果可以
    留個"名號"吧~呵呵

    ReplyDelete
  7. ma de~ renjian! guan ni 9 meh~
    update a bit plz la~ not sze her a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