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賭,老千?

最近好像一直都圍繞在賭~
雖然這么說
我這也只是過下時間,過下手癮而已啦
所以還是不必太擔心我的
要擔心的是那些
還沒滿21就已經在上面打轉的人
剛剛才和UNCLE朋友們玩了一下
有一次超好笑
真的好笑到不行
所以說,誓言啊諾言啊甚么的,真的不要亂亂說
他們玩一張比大小
對方抽到4,另外一位uncle笑他
我和JH就說,你不要以為你贏定
你不給你拿2啊?
他對JH說:"我拿2,我跟你姓"
結果不用說也猜到啦
牌翻開的那一殺那
我敢肯定
至少那條街的所有人
都聽到我們的笑聲
過後我們玩"牛"
偶然之下讓我和JH發現
莊家竟然在行騙
明明就沒有
卻只打兩張牌出來說牛8
另外三張很快就收掉了
但就在那時候,我無意中看到,
他那三張明明就不能湊成10的倍數
其他人都有"牛"哦
就這樣把我們的錢都吃完了
後來和JH說起
才知道他也發現了
但我們兩個都沒有當場拆穿
不知道其他在場的uncle
有沒有發現
我也不知道
我們到底應不應該說
因為那位行騙的,
不知道是醉了看不清楚
還是怎樣,而且看他樣子
覺得是有點惱羞成怒了,
之前就已經因為些事情,和我們起了口角
如果我們當場拆穿,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想想好像也沒有太大必要
爲了那么一點點錢,
搞到以後見面都要很尷尬吧?
唉,白白的讓他騙了我們10個大洋
換作是你們
這樣的情形下,會怎樣呢??
是忍氣吞聲,求風平浪靜??
還是大大聲為自己的10大元說話呢??
P/S:最近的運還是持續的低迷不振
或許是應該停一停了,唉~!!
八字問題??

1 comment:

  1. 忍气吞声咯~
    老妈子看到的我是包顶嘴的那种~
    所以每次都说怎样出去做工哦你~
    其实我心想,我在外面做工你们没看过~
    做工和在家里面对的是不一样的人~当然有不同的方式~
    只知道我还不成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