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iphone 3Gs? Canon Ixus980? PS3??

只要手裡還有一筆錢
就非得把它花完才安心的
正所謂 財散人安樂
我就是這么的敗家,唉
也難怪
一堆喜歡大來大去的朋友
這才剛下定決心
要先買canon的 ixus980 的說
現在又說要來個集體換iphone 3Gs 計劃

雖然自己的手機剛換不久 但對這個計劃多多少少還是心動了
可能自己還是蠻喜歡這 iphone 吧
因為APPLE改善了他的功能
尤其是能拍video,
雖然相機還是停留在3.2mp
在現在來說,已經是很低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夠用的
畢竟是手機,拍照還是其次
因為再高像素的手機鏡頭
也一定沒有數碼相機來的好
看中的當然是他的超華麗使用界面
而且方便,螢幕夠大
還有些許原因是沖著apple這個牌子
反正我也說了
只要某人換,我就換~!!
集體換iphone 3Gs 吧....
只不過到時候
又不知道
我的 canon ixus980, 還有PS3 幾時才到手了~~








4 comments:

  1. 我大到太over了
    因為我去大我哥
    哈哈!
    他明明沒有想換
    就因為我叫他換配套
    還要多多聲
    所以,靠你幫我找uncle!!

    cerrone

    ReplyDelete
  2.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咯, of coz i would recommend u to change to ps 3 la..at least got ppl lend me game ma..wahahahhha..but since phone is still ur priority n main interest..jus go for it..change liao rmb lend me play xia jiu ok liao..my next target might be phone oso..waahahhahaha

    ReplyDelete
  3. 昨天就跟YS姐姐借來用了一下
    超大螢幕的確超爽的
    使用介面也的確夠棒
    就是和一般的電話不一樣
    所以就連打個mssg也慢一拍
    還是需要時間適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