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本来可以在MV看的
全家"快"到齐的时候,竟然说换地方
真的是揸到
说是因为MV的时间不好
结果去到1U 还是一样
这样算不算是"多块鱼"???
其实是还有很多电影还没看
但还是选择了这部
说真的是蛮期待的啦
但因为是新片上映,所以没有一贯的学生价
片长就只有那80分钟
怎么算还是有少少的不值得(某人还一直耿耿于怀)
不得不佩服马来西亚的文化--不准时
4点的电影,我们迟到15分钟进场
还以为错过了前面的剧情
怎知道,真的是错过了
错过了那个JH很想看的 海尼根 啤酒广告
电影迟了足足20分钟才播放
看来这事应该就马来西亚会发生
说回这部电影
延续前3部的作风
故事的发展大同小异
但是个人觉得是还蛮OK的啦
因为就是喜欢看
那种种的巧合发生的意外
血腥的场面还不少
这一集我觉得比较特别的是
发生意外的地方,方法
比较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
仿佛这些"巧合的意外"也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一样
后来得到的结论就是
"东西不要乱乱放", 就酱!
总的来说, 还是一部不错看的电影
如果喜欢这个系列的话,应该不会错过
但是,我还是比较希望是用学生价去看啦~
毕竟这个特权,再过不久就没了
不用白不用嘛~!!

7 comments:

  1. 血腥场面还好没有cut~ 不然不懂看什么~!
    某人 是谁?
    难道是那个叫人去1u, 怎知时间还是4点的那一个?
    本人蛮喜欢血腥 & 灵异 的戏~ 所以这部 不错喜欢啦~

    至于学生价 我还有很久咧~~
    可悲啊!

    ReplyDelete
  2. 不是場次時間問題
    而是某人覺得mv不舒服
    能怎麼辦呢!?

    唉..既然你寫了,不如我直接link過來?!
    方便嗎...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很堅持連貫性的電影
    我是指故事情節和編排方面
    還有這一部添加了電腦動畫效果
    這個idea我很喜歡!

    耶~ 寫完了!!

    ReplyDelete
  3. link啦~
    那位说MV不舒服的某人...
    不会是最挑的PS小姐吧???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不是~
    PS小姐说的某人 跟 我说的某人 是 同一人!
    所以多块鱼的只有一人!
    难道ps会自己 zha 自己咩~ sch!

    ReplyDelete
  6. 这些有时候才叫高招嘛
    没听过贼喊捉贼咩???
    我当然知道那个多块鱼的是谁啦~

    ReplyDelete
  7. 学ys话哉,zha人的最高境界是:
    先zha自己来塞着别人的嘴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