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papparich~

今天打了一場友誼賽
成績不用說,當然是贏啦(夠白癡自戀以為)
因為對方好像有人放飛機
我的對手沒有來
本來是打第一雙的
結果要我等到最後一場才打
還要不同對手了
說實在還是有點失落的
反正就是犯賤
想和強的對手打
但是輸的感覺又不好受
打弱的對手,是贏了
可贏了又沒什麼感覺
難得去到JM店附近打球
就找了他喝喝茶
來到我蠻喜歡的一間餐廳 papparich
雖然這裡的東西是貴了一點
但是還是蠻喜歡來的
尤其是傍晚的時候
沒什麼人
配合餐廳的裝潢
倒是給人一種蠻舒服的感覺
食慾不知不覺地又來了
點了個干撈河粉 和teh ais
還不夠, 最後嘴饞還點了個 papparich chendol
鑒於之前吃過覺得他的那個"黃糖"(應該是這麼叫)不太夠
所以我特別跟他要求要多一點
結果就是下面這樣啦----
他叫我自己倒
嚇傻眼,我只是要多一點而已嘛
還好,並沒有額外算錢
因為之前在kepong
加了少許的牛油 kaya, 都要算錢~~
但這次自己還是蠻幸運的
所以,當然也吃得比較爽啦!!
因為喜歡他這裡的chendol 有放椰糖,有椰香味
下次去再叫,只是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 = ="





5 comments:

  1. 纯粹是因为我的存在啦~ 所以你有特别优惠~
    下次来加 kaya 啦,不用钱的~

    ReplyDelete
  2. 原来比我还自恋的
    大有人在~!!

    ReplyDelete
  3. pls...我都讲有又便宜又好吃的啰
    才rm2.20
    唉。。算了。。。我自己“独吃”

    cerrone

    ReplyDelete
  4. 可是没有放椰汁~!!
    我喜欢有放的~!!!

    ReplyDelete
  5. 誰說沒有...還有馬六甲椰糖漿
    料多實在..和外面的難吃的彩色糖漿完全不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