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1岁..长大与未来~

这次的生日提早庆祝了
经过多次多次无数次的讨论
出来的结论
是在上次去过的souled out餐厅
而且这次好像是真真正正的人齐了
7剑+3女+荣哥
本来应该出现的荣嫂
因为考试的关系
未能露面
看来是躲过一劫了哈
9月25号
庆祝的分别是4位秤男秤女的生日
分别是
JH (9月27)
PS (9月29)


JM (10月1)

还有我(10月3)


虽然是21岁生日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方式
也没有说大费周章的去准备什么
就是简简单单的
聚在一起吃一顿饭
但是回想起近期好像也好久都没这么齐人了
所以说借这次庆祝生日
和大家见见面,还是很不错的啊
21岁了
21 Means a lot…
Means 我们真的已经长大了
Means 我们以后应该为自己负责了
Means 我们要好好的计划我们的生活未来什么的
Means 进赌场可以堂堂正正了 (对JH来说,这个是 meaningless…)
Means 很多很多
那天,我们4人把生日蜡烛吹熄之前
我就许下了这么一个愿望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家走的,可能都不大一样
但是,无论走的是哪一条路
我都希望,
一路上,都有彼此
互相支持着
互相关心着
互相陪伴着
因为咱们是1988年出生的龙子龙女
更重要的是
咱们都是有缘在人海中认识的朋友~~


2 comments:

  1. 真的心有灵犀咧 我也写了一篇缘分的东西
    我肯定会珍惜我们的缘分的~
    其实那天就不懂为什么不这么开心~
    但今天看回那些照片 再回想起那天 现在有开心~ 呵呵

    ReplyDelete
  2. 这还真的有少许莫名的感动...
    莫名其妙地混得很熟..
    莫名其妙地一起电影唱K吃饭..
    莫名其妙地聚在一起玩.....
    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相遇是缘分...
    能够相遇相识相知更是难能可贵的机缘!
    其实认识到你们这班老友鬼鬼真的很爽,很快乐!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多久没有见面..
    从来不会有隔阂!
    我坚信以后会更好...只会更好..=)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