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夜深的宁静,无聊~

无论那一天多累
多想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给他个呼呼大睡
但是每次回到家
总是要到这个时候(半夜3,4点)
才肯上床睡觉
是习惯了
习惯了这夜深人静的气氛
很安静,很安静
这个时候特别容易让我专心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听着歌,聊聊天,写写部落格,逛逛论坛
这都已经是例行公事了
可是最近就一直听到身边的朋友说
要注意身体了
你以为还小啊? 过不久大家就真的都是"成年人了"
要懂事, 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叽里咕噜的一大窜大道理
每次深夜,
总会让自己想太多
想从前,想现在,再想以后
想如果,想不如,再想但是
想.....还想什么啦
睡觉啦!!! malou~

6 comments:

  1. 哈哈~ 我大概也跟你一样~
    也是在夜深孤独宁静的夜里 想她~ 想以后~ 什么都想想~
    我也有写日志,都收了起来,就当作告诉了某人~(其实只有电脑知道)
    但通常写着写着都会困了,可能是整天在外的关系,就只能顶到一两点~ 呵呵~
    你三四点才睡,迟早因为某些器官没有休息到而发生故障~
    可以调回来的,dailou!
    我曾经也是过来人~

    ReplyDelete
  2. 最後的malou
    毀了前面的鋪陳=.=

    調吧..儘量調
    我也應該試著12點以前入睡
    畢竟..生理上
    我還是女的
    遲睡的副作用會很明顯地反映在臉和身體代謝上!

    cerrone

    ReplyDelete
  3. hehe..he's right oso..tht malou actually kinda suits me who cant really sleep at night until i roll for 1 hour on the bed..i reali prefer not to tink anything while i want to get some sleep..but i cant help to think a lot of things like mr pjc n jm..my future..my life..wat oso malou think xia lu...but pjc u really mus adjust back the sleeping time d..afterall..once we are over 20 oledi considered old d..hehe..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n ur body..try even if u dun wan to for ur own sake

    ReplyDelete
  4. 其實我倒是一直在想
    要不要放那個malou,哈哈
    但是考慮到這樣比較....
    比較....不知道怎樣講
    就比較像我,所以就放了~~嘎嘎~

    ReplyDelete
  5. 呵呵..結果除了第一個
    其他回覆都圍繞在"malou"間
    .m.a.l.o.u.
    離題了!

    ReplyDelete
  6. 因为那个 malou 是很平常的会出于他口中嘛~
    所以也不至于去讨论luh~
    很认真的对着 point 给 comment l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