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气!

今天打球
我发脾气了
结果输了
好久没试过发这么大脾气
我自己也有吓到
也不知道为甚麽当时的火这么大
就是控制不住
把他发泄出来了
因为输球?? 不是,绝对不是
因为partner失误?? 我自己更多~!!
因为自己表现不好?? 也不会啊,至少我这么觉得
因为对手?? 嗯,有少少,算是导火线,因为对手有一个是上次争我球打的老uncle,把我的绝版Ti10 打断了的,这次本来不是他下场,但是又争着下,结果我不爽,乱杀球,打得毫无章法,结果越打越差,自己失误越来越多,火气就这样上来了....
是因为这样,输了而发脾气?? 少少啦
但是我觉得
会这样发脾气,最大的原因
应该是我的修养还不够!!!
可是,
我的ti10啊~~~有钱都买不到了~!!

热泪盈眶时拍下的"遗照"


3 comments:

  1. 最近学会了4个字 现在教你
    看开点啦!

    ReplyDelete
  2. for the sake of iphone...dun buy liao lo..wahahahhaha

    ReplyDelete
  3. Wow... wanna say some 风凉话...
    bt afraid it will come to me soon...
    i have no extra for the new racquet...
    so better keep my mouth shut...
    damn poor recent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