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自己该死~

我知道的
做错了事,就该被惩罚
就该得到教训
但我还真没有试过
一个教训是可以让我觉得这么不甘心的
我知道
这是我自己的错
是自己拿来的
根本与他人无关
但是老天你真的要这样惩罚我吗??
开始时没努力的我
最后不也努力了吗?
开始时没付出的我
最后不也付出了吗?
但是你开的这个玩笑
对我来说
还真是有点太大了
心里很不平衡
超不平衡
都不知道是好笑还是悲伤
真的是让我傻眼
傻眼啊~!!!!
责骂自己该死的同时
也要对老天说一句:
你行啊!!!!

2 comments:

  1. 你还好吗?需要心理辅导吗?

    ReplyDelete
  2. 呵呵,这倒不用
    在这里发泄了一下,好多了
    多谢关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