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记9月22日~

今天接到了个稀客的电话
是七剑里最小的CH
哇,真的好久没打这两个英文字母了
大概在我快要睡着午觉之前
约我出去打snooker
眼看离他约的时间还有很长
应该足够我养足精神
况且他难得约我
我也不好意思推掉啦
所以就答应啦
结果就和他还有"Weng Gor"(WG) 一起打snooker去啦
想了一想
这倒是第一次以这样的组合出去玩
倒也蛮新鲜的
和他们两个都有蛮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虽然说 WG 是经常一起踢球啦
但是都没怎么聊天
一开始还有少少的担心
不知道会不会没有话讲
过后才发现
这忧虑简直是多块鱼
聊的天花乱坠
该聊的,不该聊的,都聊了
打完球,吃晚餐,在直落打麻将
就这样,9个小时就过去了
很开心,偶然的机会
让我能和这两位朋友聚一聚,
虽然不能经常见面,经常联系对方
但偶尔来个聚会
也很不错哦~~

5 comments:

  1. Yor... MJ also nt invite me lar...
    Bt just really curious how CH connect with WG...
    zzzzzzz

    ReplyDelete
  2. haha...who is the anonymous?
    not say go put oil?
    haha...
    btw, not often though, i do contact with WG even when he was in UK..

    ReplyDelete
  3. wow~ unbelievable!
    nw i believe nthg is impossible!

    ReplyDelete
  4. CH wan me to write another new one about
    the story of put o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