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年的9月14~

每年的9月14日前
我都会特别的烦恼
因为是我爸生日
总是在想送什么礼物给他才好
一定有人说
送个健康乖巧听话的儿子就是他最大的礼物
谁不知道咩?
虽然我是经常夜夜不归的小孩
但至少我是蛮听话的
所以这个他有了
送钱包??
我爸说钱包没事不能随便换,会很容易破财,用到顺就别换
所以看样子他是不会换了
送手表??
好像是超出我的预算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的,
但是买太贵的东西会让他说我破费的
送衣服??
近几年没记错的话都好像是送衣服
当然今年也可以依样画葫芦
但就是希望有点新意
皮带西装??
我爸都比较少用,感觉不太实际
怎么办啊??唉....

今年的9月14
还多了一样烦心事
就是期中考
还要同一天考两科
哇塞, 这次够力
够力到99!!!
等死吧~
希望当天看报纸的时候
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啦!!
神啊,救救我吧~!!

2 comments:

  1. 呵呵,我一年只需烦一次~
    不知道是可喜还是可悲~
    其实请他吃一顿也不错嘛~

    ReplyDelete
  2. wahahaha..got heart jiu ok de la..like jm said..treat ur dad eat oledi very enuf liao since ur dad got everything oso...present might not mean everything to him..the important thing is ur heart ma..tink bout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