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21岁啰~~生性啊~!!

之前好像还一直觉得
怎么还没轮到我啊??
可是时间真的很快
本来还以为自己会蛮期待的说
但是真到了这天又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能是之前已经庆祝了两次吧,呵呵
还是要谢谢祝福我的家人朋友
无论是SMS的
还是FB里面的
还是身边陪我庆祝的
都谢谢啦
虽然都说天枰座特别会交际
但是我倒觉得自己是个例外
身边的朋友也没有特别多
但是,重质不重量...
我很庆幸,认识了这么有质量的你们
虽然
我经常迟到
我经常说错话
我经常做错事
我经常作你们(有心的,无心的,一半一半啦....)
但是你们还是这么的体谅我
anyway...如果有什么得罪
在这里先说声 "对不起罗,不是故意的嘛"
相信你们还是大人有大量的
对...
咱们都已经是"大人"啦
大个仔啰,要生性啰~~~
生性啊~!!!!

生日愿望嘛....
例牌都希望世界和平啊,大家身体健康啊什么的
至于个人的嘛,
希望自己真的能够
努力一点, 不要一直吊儿郎当了,有点担心自己的成绩啊~~
省一点, 不要再一直败家了, 偶尔就好,哈哈...
瘦一点 (一点好像不够 = =")
太多愿望了
干脆许个.....心想事成吧....哈哈,贪心!!!

3 comments:

  1. eh~我也觉得我不是很多朋友也~
    因为我超不主动的~呵呵
    其实21岁真的是特别点的一个年龄?
    就觉得要负起的责任越来越重了~呵呵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
    hehe !! You can do it if you want !
    it just.. the laziness... i think .. for me !
    you very fat meh ?have to keep fit ?

    ReplyDelete
  3. lol, 对啊!21岁要可以嫁人咯! =)
    但是我相信,有质量的朋友,永远永远都会陪在你的身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