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分开的时候??

是不是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是不是
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
我真的很舍不得
毕竟走过了这么些日子
说没有感情
可能吗?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邂逅
我可以说是对你一见钟情
发现,最近对你是冷淡了一些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但那是因为我害怕
对你伤害得更深
我不想再拖下去
我怕到了最后
会是个无法挽回的局面
我不想重蹈覆辙
因为我已经不能再承受
你离开我的痛苦
但如果你最后还是离开了
只想说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我的 yonex armotec 900 technique~~

1 comment:

  1. ‘我的 yonex armotec 900 technique~~’

    应该放再低一点 XD

    我的拍的头脱漆了 因为朋友打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