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功課~

都忘記了有幾久沒有做功課了
自從上大學過後吧
除了assignment 之外...
可是這個老師又真的是嚴到....
不交不行...
可是問題又好難哦
而且要求又他媽的高
別人花了幾個小時寫出來的答案
他可以花幾分鐘看了,就說不行,不夠好,錯...夠力!!
人家高材生都這樣了
我做的話,還會好到哪裡去???
看著那些問題
我的頭腦都空白了
你要我吹水這次我還真的吹不出來
這一科,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祈禱下次retake的時候
不要再遇到這個變態老師
這樣做會不會比較實際點呢?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P.S 其中一題是
Do you think the investors' decisions rely mainly upon social responsibility report??
Answer: D!!! i m not them, how i noe what they think o? 戇99!!!

6 comments:

  1. 哇...這個好
    直接放棄
    "生性"過後,果然有大志!!
    這就是help和其他學校的差別
    你們被放縱慣了!!
    專心做tutorial!!!

    ReplyDelete
  2. 可是她真的是很变态的啦
    你以为随便写几行啊??
    等于每个星期都得给她交1000-1500 的assignment~~
    就为了100分里面的7分~~
    做的不好,可能一半的分数都拿不到
    那不是多块鱼??
    解释的时候又解释到莫名其妙
    都不明白她要什么...
    说你做错,但又说不明白错在哪里~~
    他不是一般的tutorial question来的啊~!!

    ReplyDelete
  3. 哇!你还真行,正在祈祷下次retake时的状况了...=P

    ReplyDelete
  4. 哈哈 lps 有好笑!
    aiyo..你没心做罢了啦!
    你要做的话 做不到咩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別的科目,我可以講是
    但是這科我還真的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