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集體翹課~~

雖然翹課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
但是今天
一反常態
去到了學校
教室竟然空無一人...
嚇我一跳
換時間了?? 不可能啊, 佈告板也沒寫
換地方了?? 也不可能啊...
可是時間已經到了
還好這個時候
遇到了一位同班同學
才知道一切照舊
不久也看到老師來了
但正當我慶幸自己沒做SH的時候
進到課室,才發現今天來才真的是SH....
全班10個人,本來就已經很少了
但是今天來的,包括我,就只有3個人
那班平時不翹課的女生,集體翹課了
因為今天要交的功課,沒做完
waseh, 都不一早單聲
功課這些東西我更是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結果被老師問的 口啞啞
老師還說
是她給的壓力不夠,太放縱我們了
所以我們才會有這麼多人沒來
說下次要嚴一點哦,
如果再嚴一點
不知道下一次
如果我又突然"心血來潮"去上課的時候
或許她就變我的"私人教師"了
拜託啦, Ms Shenba,
不要再給那些變態問題啦~!!
我們會就真的都不用來上課了啦.....巴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