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rawang open~

上两个星期打球的时候
有个Uncle问我,可不可以当他的partner
去打rawang open,
虽然说明知道自己的实力还不行
但他说去见识见识也好
于是就答应了
现在刚打完回来
只能说
太强了啦
听他们说
州队的球员拉大队来参赛了
妈的,这种这么小型的比赛
你们有必要都来完吗?
是要让人看到你们有几强几厉害???
还是那区区几百块的奖金,让你们觉得欲罢不能?
或许应该限制一下
现役的州手,国手什么的,统统不能参赛
虽然,这可能会降低比赛的可看性
但是我觉得
我觉得啦
我们这些平民百姓
给钱难道是去看你们打球咩??
OK,发牢骚完毕
今天,
因为自己是种子队的关系
所以首圈轮空 (屁啦)
第二圈的对手
说实在,胜率是50 50 的
第一场, 落后 14-18
连拿个6 分, 浪费了一个赛末点后拿下首局
但是体能已经是低于50%了
接下来, 第二局
明显因为体力下降
打得有点力不从心... 17-21 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
僵持了不久, 12 平过后
连续几个的失误, 让对手抛开比分,就这样先盛后衰败下阵来
但总的来说
还是打得蛮过瘾的, 也学到东西
刚才的牢骚绝对和输球没关系
州手们也真的好强
看现场就是不同
不知道现场旁边看KKK 和 TBH 他们的杀球会有几变态....
明天开始16强战
但几乎都已经是KL和Selangor之前的州手内战了

PS: 还有另外一组是40岁以上的乐龄组
别看他们都上了年纪
我敢说,没有几个我能够打败的
强到......
只能说,羽球这运动,真的是博大精深啊

我要变得更强!!!!!!
哎呀哎呀呀呀,痛
拉到大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