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工作记--toyota camry 的 hand-break....

最近接到了另外一份工作
今天是第二次上班
说是上班
其实也就是驾车
就是帮一个从事二手车行的朋友
把车交到kuala kangsar
工作内容就是这样
只要平平安安的把车送到目的地
就有钱收啦,一趟大概能净赚120-140
多不多就见人见智啦
听起来也算是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吧?
又是一个新的体验啦
上次驾的是,manual的waja
还真是有惊无险
因为本身就好久都没玩manual了
但是就是一开始驾的时候不顺之外
之后都没遇到太大难题,反正高速公路嘛....
这次,不是manual的车
是toyota camry.....
还是有少少的兴奋啦
虽然不是paling baru的那个版本
但毕竟是高阶车啦
就是下面这种
坐进去的时候
真的感觉到
虽然是2手车
但是好大好宽啊,好舒服!!!!
但是就是发生了一件蛮尴尬的事情
他们让我把车驾出来, 我就进车啰
start enjin---> break--->D gear--->.......???
malou, hand break leh????
不要跟我讲这种车高级到不要hand break arr??
可是就是没有出现在应该出现的地方
可是踩油的时候,很明显就是感觉到hand break还没有放
就在这个时候,我就发现
在一般manual车的 "卡拉奇" 那边,就有个奇怪的地方
既然他是auto车,应该不需要"卡拉奇"的,猜想那个应该就是 hand break了吧
不过安全起见,还是问了问我的朋友
感觉好像有点尴尬
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要放在那边
感觉真的很不顺手
不对,是很不顺脚...我们驾惯auto的都习惯那里没有东西的嘛...
反正这次又长见识了
希望你们以后也记得,不要步我后尘啦....
因为这工作的关系
有机会驾到camry
说实在,真的好好驾
感觉就是
比我的大白舒服宽敞,又比我妈的vios有力
隔音也很不错,很安静
车身又重,所以很稳定
偷偷的飚了一下
160,都完全没有感觉
但是因为工作,不能飞车
车也不是自己的,没有办法
我可赔不起.....
去到kuala kangsar,交车过后
就得搭巴士回来,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没有办法啦,工作嘛.....
希望下次有机会驾驾别的车啰....

PS:最近的工作,好像都是和驾车有关 = =", 难道.....>???
算了,反正平时的我,就已经是大家的公用司机了啦....唉,命真苦!!!
等巴士的时候,在车站附近的mamak档吃的"麻芝炒"
还不错的哦,还有放虾的咧...搞笑啊???虽然不是很大啦......

6 comments:

  1. 考 ‘买’ lorry 牌啦 赚多点 呵呵

    ReplyDelete
  2. tht maggi looks nice leh..i wana eat

    ReplyDelete
  3. 给你赚啦~~驾啰厘 sienz 到爆

    ReplyDelete
  4. really not bad the maggi goreng~~
    quite cheap if i m not mistaken
    even though i forgot the actual price...^^"

    ReplyDelete
  5. congratz la dear,get another new job for extra income.. ^^ right after next week, next next week de wed we go sing k...ok? after ur help test..

    ReplyDelete
  6. gd...gd...gd~!!!!
    sing everyday, sing the whole we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