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日韩世杯的耻辱~

可能有人会问
德国世界杯都过了3年了,明年又是南非世界杯了
为什么还要说7年前的日韩世界杯呢?
原因是.....
热刺9-1大胜
某人因为这样,
鸡到120多分....
心里极不平衡
想说上Youtube看看wigan到底有没有在踢球
结果,
看到的不是那场比赛的highlight
标题是没错
但是内容却错了
但是却让我看到更让人dulan的画面
那个国家队
简直就是在侮辱足球
侮辱这世界上最多人喜爱的运动
简直把世界杯当自己的游戏
我看了真的是觉得
他们可以不要脸到这样的地步
还好意思庆祝
那不知道谁谁谁(总理什么的,总之是很高职位的啦)
还拍手, 是在赞扬自己国家的教育水平够"高"吗??
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亚洲强队
从来没有这样彻底的鄙视过一支球队
对他的所作所为
真的只有用du9lan 来形容,对,一定要加个9字....
那个裁判,应该是被枪毙了吧
之前日韩世界杯的时候
说真的是刚接触足球不久
所以没怎么在看,也没特别的感觉....
但是现在再看回
感觉特别强烈....
他们根本不配当足球员....
他们不过就是一班
没有受过任何教育的人....
简直和野人没两样
就酱.....

真的要去看一看
这国家队到底有多丢人.....
他们看到这些片段
还能不能够 理直气壮的说: 我没有错.....???
如果能的话,
我真的无语.....
收皮啦!!!!DIAO!!!

2 comments:

  1. 当时意大利那场的裁判简直就红透半边天~ 搞笑啊
    但就红了那么的几天 然后好像被挂牌了~

    ReplyDelete
  2. 虽然这样说有点过分~~
    比起那一场比赛.....
    亨利的手球,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当然,我没有赞同说那是对的~
    只是做个比较.....
    爱尔兰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正如亨利所说
    他们绝对配得上去南非~~
    但如果要说他们输得冤枉的话....
    那2002年,意大利和西班牙
    简直就是
    死的不明不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