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血拼!!!

好久好久
没有以这个组合去血拼了
PS,YS,还有我...
也好久好久
没有买到这么爽
虽然没有买很多东西
但是就如WQ所讲
花钱
有时候的确是蛮爽的
至少说明了
我们还是比很多人幸福的了
要开学了
为了要给自己加油打气一下
给自己买了个新书包~~(有效没有效另当别论!!! = =")
可以装手提电脑的,
蛮喜欢他的设计的....
买的时候还考虑特别久
因为我的本本, 本身就特别大~怕装不下
但是在另外两个败家子女的怂恿下....
还是应该说威胁???
还是买了,所幸是可以装啦~~
不然,200大元飞走了
不不不不,应该是300大元!!!
YS买最贵
买了个GUESS的太阳眼镜
够力superficial (WQ90%会浆讲), 但还真的不错戴...
下次有钱我也买一个 = ="
PS买最多
两对鞋,一个戒指,一个钱包,一个环保袋
总的来说
一起血拼,
一起花钱
感觉还不错
就是
荷包比较伤就是了~~
但是钱没有了,再赚就是啦
辛苦赚钱志在花....
大家一起努力赚钱,再血拼就好了!!
好过去其他地方浪费掉啦,不是吗???不是吗????



5 comments:

  1. 赚钱为的就是要怎样花!哈哈哈。。
    收着也没什么用的,银行利息也不是很高!哈哈

    ReplyDelete
  2. 他收在家里的 没利息添~

    ReplyDelete
  3. 什么时候去的? -,-
    没有叫我!该不会是昨天吧?宝贝,忘记叫你在cotton on帮我买一条围巾!

    ReplyDelete
  4. 對,就昨天!!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

    呵呵..圍巾逼我想像中貴
    那樣的價錢,我可以買promo或zara...
    我最近也很想買一條圍巾

    下次吧..一定有機會

    ReplyDelete
  5.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叫你啦~~
    我那天还说
    如果你有在的话
    或许不会这么冲动购买吧?
    呵呵~~
    总之,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出去的~~
    再血拼,再去烧钱!! 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