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唱K~~

3天内
唱了8个小时....
就是一个字...爽!!!
第一次,和YS还有PS去了
半夜....一个人大概要30+
但是我觉得这个价钱是可以接受的...
就是下次要早点,11点就开始唱就最好了
半夜唱K
嗓子就比较开
感觉比早上唱的好那么一点
最近大家都好蓝
所以才成就了这次的唱K
唱K好,真的能发泄
所以
昨天晚上11点
又去报到了
这次厉害....
两个男的...还短裤拖鞋....ZJ先生
唱的也很爽哦...就唱得比平时多
因为都没唱女生的歌
基本上,是品冠奕迅演唱会~~哈哈.....
我还没唱够的
谁要唱K,还可以找我
我随时ready!!!!

两天,花了我60+
但是很爽!!! 不会很贵啊
又有KAMPAI喝,
最重要是一定要推荐的小吃
占据本人心目中 TOP3的鸡翅膀
两次去,都那么好吃....赞.....
有机会要去试试看
女生现在又有优惠
人头费才8++, 超值的啦.....

WQ,等你约我!!!
好久没合唱了捏~~~

1 comment:

  1. 说到合唱,经过这么多男生和我唱的过程...
    没有一个敢称得上和你有的默契...=.=
    气死,因为合音各方面..我们之间都有了共视..=)
    还愿意一起练歌...
    我的朋友说:唱K而已嘛,要这么认真吗?=.=
    都不pro的... 还是你最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