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典型天枰~

12星座的学生时代~~

天枰--怕失败又懒散....
你天资聪颖,悟性甚高,但太懒散
缺乏刻苦专研的精神,
你处事公正,做事循规蹈矩
尊师守纪,与老师十分投缘
因天资聪颖而不肯刻苦勤奋
始终登不上尖子的巅峰而遗憾
经不起失败的挫折
因此会灰心丧气
不必为一两次的成绩逊色而耿耿于怀
关键是克服自己的散漫作风,刻苦奋进~

还蛮准的
就除了,尊师守纪这方面吧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要说这样,先自己说了)
但是除了那件事情之外
我还是挺尊敬老师的啊...呵呵
我觉得最准的是
我真的很怕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
是之前都没怎么遇到过失败??
还是本身的个性使然??
或许应该这么说吧
我很怕付出了以后
得不到想要的成果
正如上面所说
我们的天资都比较聪明
我也知道这一点
和别人比较,
我们可能付出比较少的努力
也可以有相同的结果
也因为这样
所以当我们付出很多的时候
同时就会对自己有很高的期待
而当事与愿违的时候, 却是比别人还受伤的
渐渐的,就好像无意识的去逃避
觉得, 得过且过就好
那样也落得轻松....

这个学期,结束...
成绩一定不怎么理想
但是看到了这篇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激励到我
"不必为一两次成绩逊色而耿耿于怀
关键是..克服自己的散漫作风,刻苦精进"
我已经意识到
已经没有本钱再让我浑浑噩噩了
下个学期, 短的
两个科目
就从这两科开始吧....
虽然知易行难
但也只好试试看了~~
加油~~

附上我们当中,其他人星座的性格
个人觉得,某人也是超典型的金牛,哈哈~~

金牛-- 内向阻碍学习
你沉默寡言,无法给老师留下印象
上课时,不干大胆举手提出或回答问题
自己有难题,宁愿自己苦思冥想
也不愿意请教老师
这种腼腆内向的性格
妨碍你与老师建立亲密关系
不过,你是学习用功的人,且遵守纪律
不会给老师惹什么麻烦

双鱼--缺乏孜孜不倦
学习缺乏孜孜不倦的精神,全靠灵感
遇到难题敷衍而过,学习缺乏恒心
高兴时便埋首书城
考试平灵感,因为灵感丰富
应付考试还可以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要有好成绩除了扎实用功,没有别的途径
你是出色的幻想家
所以在艺术和文学方面颇有见地


2 comments:

  1. 哈哈 讲天平真的蛮准的~
    我也不喜欢失败 所以时常都不认输~ 呵
    懒散! 最大的特点 =.= 看我就知道了~
    ‘始终登不上尖子的巅峰而遗憾’ 这句贴切的形容我的感受~
    无论是比赛 还是考试后 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懒得付出100% 结果就输给前面的那么一点 而感到遗憾!
    一起克服散漫作风吧!哈哈
    打赌看谁成功~

    ReplyDelete
  2. 好,也只好承认,还蛮对的...=.=
    学习实在很讲机缘和态度,我真的有点三分钟...
    最喜欢就是最后两行!

    吃这一行饭,准错!

    *谁晓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