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最恐怖的一科~ ACC304

已经过了3科...
还有一科,这个sem又圆满结束了
唔....应该不会圆满
虽然考了3科
理论上压力应该会少一些的
但是不减反增
因为最恐怖的
留到了最后.....
acc304 accounting theory and practice
这科堪称我17年读书生涯里
遇过最最最最最最难的科目
难在于:
1. 内容实在很高深,字又多.....多到....不要说图, 就算表都找不到一个....
2.老师说的基本上不明白,简称 din reach to my knowledge....
3.有范围, 就是她所教过的, 一本半的书, 没有很多, 800多页而已....
4.有tips, 就是 all is indirect question....
5. 改超严, 这个在help 也是出了名的
6. 她的题目,我连open book 都写不出像样的答案

经过我的非专业计算
就算努力的K书,尽最大努力
及格率大概也只有2-3成....
到底应该怎么办??
真的很怕,很担心.....
这几天,将会是我最最最最最难熬的日子~~
也只有拼了~
我也不想下一科再见到她啦
神明保佑~

2 comments:

  1. just do your best...
    at least dun regret !

    ReplyDelete
  2. jus as she said it..at least u hv done ur best effort to deal with this sub..afterall the exam has past..enjoy the rest of this year ba..dun even think bout it any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