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特别的下午茶~

特别不在于食物
而是组合
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
以这样的成员组合
去喝茶的
就是和WQ,JM
天气阴阴的
雨一直下,温度都普遍偏低
而且四周围都有少许的"雾"弥漫着
大有种身处高山的感觉(旅行feel???)
话说回来
好像也是第一次
在secret recipe 喝茶
现在都好流行什么 tea time promotion,
secret recipe 也跟着流行的脚步
3-6pm 凡点一块蛋糕,就免费咖啡或茶
加起来也就不够7元
还蛮划算的说
每次和WQ见面啊
就总会有说不完的话,(不知道是不是她太38)
还是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
我们这次的三人行
谈了不少东西
从自己的事,到身边的事,到别人的事.....
因为外面下雨的关系
真的感觉很舒服自在的
有时候啊
比较少人的聚会,
还真的比较好谈天呢....
过后还小逛了一下
附近的 al-ikhsan
还有jusco... 为的就是找一个可以让我装东西去GYM的
结果在jusco看中了, 却没买到
因为用 j-card 有15% 折扣
但是这三位平时都不怎么走JUSCO的小孩
都没有,结果.....
就空手而回啰.....
但是,今天(不对,应该是昨天)....
还算是美好的一天啦..
但是
是从早上11点开始.....


5 comments:

  1. 喂!这个不是叫三八,是叫健谈!=.=
    用词不当!

    但是,昨天我也很开心,可以暂时阁下烦恼...
    最起码,那时候的心情是轻松的.. ^^
    吃一些很久没有吃的食物,更快乐...

    组合是有点怪,但是,却没有妨碍任何的谈天过程...
    期待下一回咯..但是,想吃点别的了.. ^^

    ReplyDelete
  2. 我就快恢复自由身了,等我~!!!

    ReplyDelete
  3. 絕對是 38
    和我一樣,呵呵
    所以我們才會物以類聚~
    和她聚在一起,就是會聊那麼多
    代價是.... 違規停車被開罰單...lol

    ReplyDelete
  4. =.=
    以上的结论是,我很38?
    你们到底懂不懂"健谈"是什么意思!?

    还有,这个不写名字的匿名人是谁?@.@

    ReplyDelete
  5. 对38很适合你!
    大家一致认同~呵
    那段时间真的很轻松表 开心~
    下次 对 要有下次!

    ReplyDelete